音響有限
























並不是沒辦法「說」。
而是我想說的東西,就是「沉默」。

所以我躲在很深很深的海底,勉強睜開一點點光亮,然後靜止不動,一言不發。
黑暗,遮蔽了我的心跳、呼吸,於是只有我自己能傾聽自己。

在那個時刻,我們才明白,沉默的本身並非空無一物。
在沉默裡,事物表現出它們的本來面貌,同時表現出我們的詮釋。
而沉默之外,意義總是居無定所,感情也是。

很難理解,對吧?
早說了沒辦法「說」。
所以我按下快門。

音響有限。
而沉默無邊。


1 comments:

娜Na娜Na said...

讚!!!一整個很有共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