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留言板

12 comments:

Fang-Yi Wu said...

關於獨立留言版的部分
已回應在"迷走"那篇文章
O叔可以去設定一下

碎片 said...

這樣不錯 :) 謝謝
因為有時跟文完全無關的留言,
會不好意思留...

Kelvin Wu said...

搞定惹~偶放在最上面的導覽列。:)

camio said...

已經第二主題了嗎?

Kelvin Wu said...

還沒哩,第二主題太快了,第一主題都還有很多人沒發哩。是說,可以在主打之外發其他的照片,我之前沒講清楚,真是不好意思...

Fang-Yi Wu said...

挖嗚!文章越來越多了
什麼類型的都有
感覺真好

Unknown said...

要不要再側欄放留言板的小程式?
我先放,大家再看看要留不留好了。

Unknown said...

對了!(舉手)
需要用『繼續閱讀』嗎?

Kelvin Wu said...

to 陳慢
小程式我覺得可以先放上去看看呀,還有繼續閱讀也滿重要,我竟然沒想到Orz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dear all:

a / 繼續閱讀
關於繼續閱讀,我直接套用這個版型作修改,大家覺得這方式好嗎?
(因為我現在只能用IE編輯,所以可能有些小破角。細部等我回台灣會再做修改)
或是之前的版型然後加上繼續閱讀的語法較好?大家給些意見吧:)

b/ 編輯群
左上角是我之前想的關於editors的呈現方式,大家覺得如何?
個人介紹的內容可以放在註解裡(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會有註解)

註:凱文的圖是用我的隨便一張照片先代用,只先用三個當範例。請見諒。

總之大概是這種形式,我也想做長形的圖(70*250之類的)
大家就挑個自己喜歡的衡式的圖給我這樣。大家覺得好嗎?

c/ 留言板
留言板我覺得用現在這方式挺好的,說起話來比較暢快...>///<

Kelvin Wu said...

to 慢
辛苦了!^_______^
那我意見我先想想,現在你在那邊上網不方便,還是休養重要。:)

留言版真的很好用XDDDD

Post a Comment